close
為了繁殖場留的爛攤子~籌措醫藥費
   手工雞肉乾不含仿腐濟吃的健康唷~
請大家一起做善事幫助那些狗狗~自己狗狗又有好吃肉乾唷


手工雞肉乾開賣了 (轉)悲~又是繁殖下的犧牲品! ( 為落難天使籌措醫療費用募集中 .... )

起因

悲~又是繁殖下的犧牲品! ( 醫療費用募集中 .... )點這可以看連結 

又一家經營不善惡質的繁殖場惡性倒閉

這些從未被善待過的種兒們像似商人眼中低劣的瑕疵產品被丟棄

協會原本財源就不足, 加上多處的TNR結紮計劃需要進行

對於這一大批小朋友的醫療費用實在心有餘而財力不足

這批落難小朋友目前急需就醫治療

請大家幫忙這些小朋友籌措醫療費用

好讓牠們有足夠的醫療經費來醫治身上的病痛,迎向幸福的後半生 ~

不知道這樣的悲劇要上演多少次

我們愛牠們 心疼牠們 

卻不知道該怎麼幫牠們

我知道救援的路  不能回頭看 

心的痛 身體的累

都只會不斷往上加

如果您和我一樣 很想幫忙牠們  讓牠們有足夠的醫療

請跟我一起來



去年我也開過義賣

也是為了籌措落難天使的醫療費

請參考

給他們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義賣雞肉乾   

這一次

我自己也有幾隻落難的孩子

需要醫療費用

所以

我不再能全數捐出

但我會扣除成本

全部交給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共和國關懷協會

讓他們給孩子更完整的醫療

 

 

我們以300包為目標

開賣啦

手工雞肉乾沒有添加防腐劑

不過都烘的很乾

並有抽真空

不開封應該可以放上1個月

 

可以揪團一起買唷

同一人下單30包

我會加贈小福袋

(例如 牛肚 牛筋或 大骨唷)

 

要訂購嗎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