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DOG




上星期六帶小花生去牠同鞋麻麻新開底店玩玩!

位在東區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出來! 不一會就走到了!

同鞋底麻麻~Kobe麻麻還出來接我們!

好久沒見到同鞋囉! 小花生和Kobe依舊粉陌生啦~哈!
小花生上課都在睡覺! Kobe在對面一直叫





右邊那訴kobe~左邊訴kobe的弟弟叫 Oneal



店裡面很舒適! 沒有一般寵物店的壓迫感~那裡還有賣B.A.R.F~生肉餅!

家裡狗狗有吃B.A.R.F的可以去那買唷~


kobe麻都自己去日本帶貨回台灣~在那不只有狗狗底! 還有一些我們大人用小精品唷



進去整個就想賴在那~大喊這是我底這是我底~

那裡很多都來自日本零食好特別唷~



看~棒棒糖! 從頭到腳整支都可以吃唷

當然我也有買這啦~我還賣些小東西!

最主要訴! 妞妞姐先去! 秀給我看那迷你外出水壺實在太吸引我了!
害我忍不住隔幾天趕緊登門拜訪


醬醬疆將~~~~~~就訴它~



滾珠大口逕的唷~頭和在家喝水的一樣大!

不然先前小花生外出是小的直逕只有一公分差不多! 每次小花生都懶底喝!要喝很久.

所以之後我乾脆用針筒灌給牠喝算了~
現在這小壺200ml~剛好我外出的量! 口徑又是大的

這水壺兩邊都可以開注水進去~



旁邊底小白狗訴我放在辦公室底~不訴附送底~


 

歐麥德美 OH! MY DOG  在哪裡?


地址就在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8號1樓

tel: 2731-6613

搭捷運的可以坐到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