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我存在  2009/10/10



星期六一早開始飄著毛毛細雨.   

今天要去參加公益活動~杜莉德為流浪動物建家慈善活動.

早上也在一股內心掙扎要不要出門! 好吧! 為了支援公益!

到了現場人狗數都不多! 很多狗主人要躲雨都在帳篷底下!

小花生穿著花弟哥哥留下雨衣! 很帥氣唷!

當然要綁上領巾啦~哈哈哈~小花生很像要種田說

小花生! 你有雨衣穿就不錯了~還看到一直米格魯還冷的發抖呢!




可愛的拉拉想跟小花生玩




拉拉和黃金比賽吃飯




見到老朋友啦~皮皮和小辣椒



很帥氣的小馬唷~不像小花生像在種田



眼睛看起來像在微笑的狗狗~好可愛唷



哈~這隻長的像不像會放臭氣的臭狐狸阿~

因為下雨關係! 很多節目都省略或取消了!

原本現場有杜莉德老師諮詢抽獎活動!

也改成有報到買福袋就可安排1年內諮詢.

接著就帶小花生去青年公園晃一晃~很大耶!

以後狗聚可以來這唷~還有涼亭! 又有停車場~

開車和騎車都可以到.

--------------------------------------------------------------------------------------------------

2009年10月11日

小花生開始上狗醫生第一堂課!

原本想小花生還沒結紮怕不穩定! 但又不想給牠那麼早結紮.

只好先看看小花生上第一堂課情況在決定囉.

沒想到! 沒想到!!!!! 小花生一整堂課只想跟寶寶玩.

完全無法靜下來上課! 我為了顧牠~還要聽老師講課~頭腦越聽越糊塗.

看來該是做決定的時候了!!! 心想今晚12點過後你就開始禁水禁食.

明早姐姐上班就順便把小花生載去全國醫院結紮去!


聽說有隻臘長狗原本是一直叫一直叫無法靜下來!

星期六去結紮~星期日就直接去上課. 而且很安靜不叫了.也會聽主人指令了.

我心想~牠訴不訴想在不乖主人又要帶我去挨一刀......



今早上麻麻一直在念~她很不忍心小花生挨這一刀.

反正早晚都要挨這刀的~現在開一開吧

為了伸請政府600元補助! 必須要在開刀前照一張相..

小花生之揮別蛋蛋最後價值600元補助費用相片~永別了阿

.


在全國動物醫院結紮完後在醫院住一晚上! 星期二晚上接回家照顧~

全國動物醫院http://qna.vet.com.tw/viewthread.php?tid=306&extra=page%3D1

 

今天有同事反應覺得結紮很可憐! 覺得這樣養狗不人道...等想法!

自從花弟往生後! 我想要養幼犬! 但流浪狗是很難養到1~2歲以內的狗狗.

我不喜歡買狗! 這樣反到支持了狗販.

花弟往生後我每天下班依就會趴在寵物店外看著小小西施狗.

我跟自己說!我要是能領養到幼犬!我一定要帶牠一起做善事. (很難領養到幼犬)

幼犬從小訓練容易~很早就想好我要是養到幼犬我就要帶牠上狗醫生課.

我家住一樓! 我沒法完全保證小花生發情後老要衝出去!牠會不會那天走失呢?

要是被狗販抓走當種狗呢?

台灣流浪狗已夠多了! 我也並不想在讓小花生配種.

我也知道新生命是喜悅的! 但我無法保證新生命以後會快樂一輩子! 或者被棄養走丟?

結紮對牠年老之後也比較不會有腫瘤或是前列腺感染的問題.

看了太多沒絕育手術狗!到老年生病.

小花生加油唷! 姐姐拔拔麻麻都很愛你的.



等星期三後要開始教些上星期上課老師要我們回家學的指令動作!

要學內容:下令進籠指令. 招來、腳側隨行. 趴下
  
. 變化10個以上地方吃飯! 包括外面和開門干擾

也因為小花生上課不穩定~我課也沒法很專心.

好在上星期在圖書館借到一本愛犬特訓班書籍!

裡面所講授的觀念和教法跟上課非常之一樣! 差別在書裡有加響片做輔助訓練.

而且這本書相當於幫我把資料整理的更精確和容易懂.

小花生! 你我要 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