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趕9月12號狗醫生報名!

昨天本要帶小花生去醫院健檢的! 我也在前一天採收了牠的嗯嗯......

但....昨天到了醫院門口後才知道醫院沒開啦! 星期日休息.

真是對寶寶姐姐拍ㄙㄟ 啦~~~害她也白跑一趟! 還請我喝杯咖啡.


昨天超熱了! 我又沒帶到保冷材. 小花生回到家虛脫在地上.

嚇到我了,拔拔趕緊開冷氣, 我一邊替小花生扇風和餵水給牠喝.

慢慢小花生就比較有精神了.



今天晚上打算在去次醫院做健檢.

但我真不曉得小花生什麼時候會要嗯嗯!

牠的時間很不固定說.

昨晚上凌晨4點時小花生在叫! 天阿不廢給我半夜嗯嗯唷.

(小花生有個壞習慣. 每次嗯嗯後都會叫! 如果我們出現後就會把嗯嗯清理掉.
 如果沒出現牠會把嗯嗯吃掉大半 )

為了今天健檢我只好認命爬起床採收新鮮的黃金.

小花生! 你要嗯嗯可以. 但不要半夜好不好 

沒人半夜想起來幫你清理嗯嗯啦......

清理完後躺回床上! 一分鐘~~~五分鐘~~15分鐘~~1小時~天阿我睡不著!

我睡覺很怕吵到! 只要中途醒來後就很難睡回去.

好吧~放輕音樂的英文歌來聽聽! 每晚必聽的.

一般聽這我差不多看完書快一小時就會要睡覺了.

這次我還跟著哼~音樂還沒唱到那!我腦中就把下段旋率想到了.......


撐到5點半還是睡不著就起來帶小花生去公園運動.

運動回來後小花生喝完水就睡回籠覺~

吼~~牠不用上班我要上班耶


上個月要報狗醫生的課很快就滿了

這次要快點報上,害我睡覺中聽到牠叫聲! 精神與瞌睡蟲對抗.




ps(本來9月有想找大家烤肉! 但目前一直沒看到和適的地點.

謝謝COCO姐姐跟我說皇后鎮可以烤肉. 不過真的好貴唷!

打電話問一人370元以外不包含烤肉場地費.

希望大家有好地點可以提供! 要是有住在北部誰家有很大空地

也很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