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節快樂

今天台灣是8 8 節阿!

以前在台灣時我會送爸爸酒或刮鬍刀之類的,漸漸的他都有了!

平常家人也會買東西給他,並不會特定節日才送! 父親節反到不曉得 要送什麼!

我呢!我會魯上一大鍋牛肉 (因為媽媽不吃牛肉也不煮但爸爸愛吃)

這一大鍋可是我滿滿的愛唷,他吃的高興我也高興\(^<>^)/

 

早上打電話回家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唷!

當然小聊一下還兼被他念一下 >"

問問我的家人都在做什麼阿?~~竟然他們在喝紅酒!

我爸還說紅酒沒味道像果汁一樣,參了點高梁酒 /___\ 哇ㄌㄟ

到底真還假底阿!

嚇我~我說在加拿大我喝到的最少都有12%的酒精濃度耶!

你你你還給我加高梁酒...-__-"

不過聽我媽說沒酒味像汽水我才相信我爸的話!

總之也無法怪我阿! 誰叫爸那麼能喝呢!

而且我也遺傳老爸那種喝了酒臉不會紅!

在女生中是比較不會醉的那種啦!

我底媽媽和姐姐妹妹都是屬於一喝就醉,臉紅的像關公!

回歸感性點話啦!

我底爸爸話不多,只有喝酒時話多! 他屬於非常老實的人!

當然也很孝順我的阿公阿婆!

家裡有東西壞了一定爸一聲把他叫來!他當然要負責修好囉!~因為他 是我的萬能老爸阿!

我最記得小時候一張照片!是去溪邊玩水,那時家裡窮沒有游泳圈!所 以爸爸用汽車輪胎給小孩當游泳圈! 雖然沒有漂亮的游泳圈但是還 是有很快樂的童年!

永遠都記得爸爸開著他的小白車載著全家出去玩!

我都跟媽咪說以後我的老公有爸爸一半好就滿足了!

我的爸爸,每個月薪水全數交給媽媽,然後在由媽媽發零用錢給他! ~ 我想這點現在人很多都很難做到吧!~因為我都很難噜!

爸爸雖然節省,但該用的他一定不省,教育或對小孩有幫助的他一定 不省! %比如說啦!我就像拜家女一樣 >"<

不管怎麼樣他還是包容我啦! 爸祝你父親節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