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學法語,但是不曉得去上課好還是自己學呢?

學法語在montreal這真是天然的環境!

只要走出去聽到看到吃到都是法語!

我一直很不喜歡魁北克人講法語的驕傲!

很多人都會跟妳說妳在montreal妳因該要講法語!

然而我會跟他們說!呵呵~montreal是個國家嗎?

我所知道加拿大第一語言因該是英語吧!~然後他們聽到都會被我氣死 ^^"

我曾經想學法語,但因為老被他們氣死就死也不想學這鄉下腔的法語!

(montreal法語的腔調跟法國的不一樣,法國比較浪漫montreal的像山東大老)

說起來為什麼被氣死還想學呢!我也不知道也,想想這天然的環境不學也挺浪費的~

而且打工的店裡很多客人來都可以問問呢!
而且我好想好想以後去法國自助旅行 \(^<>^)/

不過我最討厭法語的文法!它們有女生用的單字男生用的單字!老人用的!群體用的!在加上過去式現在式未來式! 烏拉拉>"<
(烏啦啦~法語:天ㄚ的意思)
我最討厭背單字!法語的單字比英文多還多阿!
說來說去學什麼語言都要背單字! /___\

我的墨西哥朋友他們學法語很快,因為西班牙語和法語很接近!所以他們很容易學,

在來我發現他們學英語也很容易,每次我都要死記硬記的才會把這單字記住!有時還會拼錯/__\

但這對他們來說很容易記也很容易拼,我想這就是母語的差別吧!

他們本來就是abcd的國家而我是ㄅㄆㄇㄈ !

不過我有點很困惑,加拿大或美國很多人都會說西班牙語耶!

為什麼ㄋ? 知道的人跟我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