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他們常去多倫多,讓我感覺多倫多因該是很近的地方吧!

蒙特利爾出發前往多倫多,坐了8~10小時的車!

坐屁股都快要坐爛痛死我! >"< 它馬底!台灣北坐到南也坐不到那麼久阿!

中途停留加拿大舊都-京士頓和千島湖,還去了聖羅倫斯河那有大小島嶼。

這條河一邊是米國一邊是加拿大! 有很多島上都有蓋渡假屋!

而那些島都是有主人的,聽說美國麥克傑克森也有一座島唷!

島的旁邊有好多可愛的房子也有好毫華的房子,不過我算過唷!

米國比較有錢,門口插的米國的國旗比較多啦!

 

多倫多地標,CN Tower,目前算是世界第一高...... 當然我沒有上去啦!

嚇死我ㄌㄟ我有懼高症說,而且最頂樓上面地板全都是全透明玻璃的!

我只好在下面孤單的等他們下來/___\ 這期間跟他們員工聊天,

當然自我介紹我從台灣來的啦! 當地員工跟我說台北101也有列在他們塔裡的紀錄喔!

 ~哈哈哈!不過是第四名.. 他們還問我去過嗎?答不出話來-___-"..........沒去過

 

到了皇后公園那有一個安大略省省議會,嗯!!!這公園好小唷簡直是路邊的公園吧!

 省議會也好小間唷-__- 怎麼感覺montreal的很多古老大樓都比這大!

來都來囉照一張像吧....^<>^

 

 多倫多downtown大樓林立,感覺到這城市的節奏跟台北很像,

頓時很想念台北的生活!

 

世界七大奇景Niagara Falls=尼加拉瀑布,幾乎都是外國人,

黃種人應該是大陸人居多. 由上往下看真的很漂亮唷!

好在它不是透明的玻璃地,不然我死也不會上去拍照! 離去多倫多時以兩個月後了吧!

硬湊出片段記憶出來. 不過還是希望分享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