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一熱就會去由游泳,

我的健身房很近,走路兩分鐘多就到了!

台灣對健身房的映像大多不是很好,大家好像都會有被上當受騙的感覺!
 
健身房往往離自己住的地方很遠!要運動來回折騰想到就懶得動!
 
但會費每個月都要繳,好吧最少一星期去一次吧!在沒多久一個月去一次吧!
 
加拿大健身房是非常多和普遍!在這的冬天零下二三十度時在室外跑步可能會變冰棒!
 
我喜歡游泳,它不會讓我出汗身體黏黏的!

我也不喜歡跑步,它讓我覺得我小腿好熱又漲!游泳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喜歡一個人去游泳,一跳下水非游個10圈才停下來休息!

一邊游一邊想事情,我會想像自己是隻魚!

現在炎熱的夏天很多情侶或朋友雙雙約好去游泳!他們就非來個打水仗不可!
 
這讓我很討厭!當我頭抬起來呼吸時有時候都會被潑過來的水嗆到!真想罵他媽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