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生說: 姐姐一天準備好五道菜~偶每道都有試吃唷!

姐姐說我乖乖拍照就廢給我品嚐一些!
姐姐說好吃時我就要舔舌頭! 大家看我舔的有沒有粉賣力阿


小小花生鮮食兔年年菜巴西蘑菇燉羊肉(24)


材料: 三~四隻羊膝骨. 帶骨帶皮羊肉. 紅蘿蔔.白蘿蔔. 老薑. 乾巴西蘑菇

做法: 做這道菜也不難唷! 我用悶燒鍋就簡單完成了.

首先先把肉類川燙撈起. 煮新的水把羊膝骨. 帶骨帶皮羊肉.老薑. 乾巴西蘑菇放入.

水滾後關小火蓋子蓋上煮20分鐘後放入切好 紅蘿蔔.白蘿蔔.

蓋子蓋上小火煮10分鐘.關火放入悶燒鍋悶6~8小時.

這道菜我水會放較多點! 因為我有放羊膝骨. 可以燉煮鈣質膠質都容於湯裡.

之後就有一鍋高湯! 這高湯可以泡飯. 煮麵. 煮冬粉給小花生吃都很方便唷

羊膝骨我就會讓小花生在洗澡前讓牠啃! 啃一啃磨牙臉髒髒後就洗香香啦~


營養:

巴西蘑菇對我來說印象深刻! 我養第一隻狗小花! 牠長很多脂肪瘤.

那時母親聽說巴西蘑菇可以消腫瘤! 所以她就煮巴西蘑菇湯給小花喝.

喝一段時間小花身上瘤小的有消! 大的有變小.

巴西蘑菇的功能:
一、抗癌、預防癌症

1.可以攻擊已產生的癌細胞  2.抑制癌細胞增殖  3.包住癌細胞並排出體外,抑制癌細胞生成。

二、降低膽固醇  三、調整血壓   四、治療肝炎  五、糖尿病  ......等~有很多


羊肉
本草綱目記載,羊肉有益精氣、療虛勞、補肺腎氣、養心肺、
解熱毒、潤皮膚之效。唐人虛詵所著的《本草食療》中,
更記載著「凡味與羊肉同煮,皆可補也。」羊肉富含蛋白質、
脂肪、維生素及鈣、鐵、磷等多種營養物質,其實是營養價值很
高的食材,對於患肺結核、咳嗽、氣管炎、哮喘、貧血的人,
特別具有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