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護2011年1月北護服務誌



這張是1月往北護路上照的. 天冷葉子也黃了


快要過年了. 這兩星期帶小花生去北護服務.

這兩星期有一位很喜歡牠的白髮奶奶皮膚莫名長疹子.

所以她暫時不能抱小花生.

但奶奶很想小花生. 她會在門口看小花生在裡面服務的情境.

------------------------------------------------------------------------

患有小腦萎縮症的大哥也因發高燒不能出來參加活動.

但他好想和狗狗們互動.

醫護人員小聲並很抱歉問我: 大哥因正在發燒不能進來這共同場所.

但他坐著輪椅在走廊上很想看狗狗!

醫護人員對我說~ 很抱歉提出這難題! 問我可以帶小花生給大哥看嗎?

不用抱! 只要在面前表演給大哥看就可以!


我當然是答應囉!

........抱歉我文筆不好!

內心感覺真是不曉得該怎麼寫出來

我只想對他們說~新年快樂~祝你們平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