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生抗熱~夏日聖品涼涼衣

小花生抗熱夏日聖品涼涼衣~

寫第二遍! 吼吼吼~雅虎! 你這個死老虎! 我都寫那麼辛苦了!

 竟然給我出現很抱歉系統忙錄中!~我忘了在按發表前我就該先覆製起來~
吼吼吼吼吼我打的全沒了~怪就在我太相信你這隻死老虎
在來一遍吧!

夏天常有人問那麼熱為什麼給狗狗穿衣服呢?

阿就訴因為熱才要穿阿!  

這次要和大家說詆訴這件夏天小花生外出必備涼涼衣!

這衣服是要沾水後擰乾給狗狗穿上~外面毛巾布會濕! 裡面接近皮膚那面狗毛不會濕唷.

這是在網拍買的~對方去日本買回,但他家狗穿太小件.

日本很貴呢聽說都要兩千說!

我早有耳聞這件衣服,也在三考慮很久決定買下來改小給小花生穿!

因為小花生穿也還太大件了說~




小花生說: 姐你廢不廢阿~都訴大頭針我一點都不敢動動耶~我好睏唷
小花生姐姐說: 你懂蝦米阿! 我這可訴立體剪裁ㄋㄟ




小花生說:我我我好想睡唷! .
小花生姐姐說:快了啦! 你好沒耐心唷~ㄟ~~怎袖子被我剪成方的~不是圓弧型耶慘
最後還訴小花生媽媽出手救了這件衣服! 果然薑訴老底辣




小花生說:這訴我夏天睡底床唷~粉涼又透氣! 墊子下面還廢放保冷材~可以保冰五~八小時唷



小花生說:不信我睡給你們看~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小花生說:夏日聖品贊唷~我姐姐說她沒偷懶還訴補文了!

可訴我覺得她漏了太多太多了!
雅虎! 你這死老虎! 你在給我裝消委~我姐就不想寫部落文章了啦! 不要老術給我裝忙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