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小花生去彰化兩天一夜. 外食多少會有些問題.

必竟平常飼料我偶而拿來當訓練的零食用! 罐頭呢! 小花生目前這輩子還沒吃過.

平常小花生都是吃鮮食, 要是出外旅遊就比較不好準備帶牠食物出門.

在彰化旅遊時我正在便利商店找看有沒有小花生可以吃的東西! 就讓我看到西莎新出的巧鮮包!

我到是第一次看到這蒸的狗食. 先買一包給小花生吃看看吧!
打開後與我想像罐頭不一樣. 有雞肉香味. 小花生也愛吃.

之後在網路上看到西莎在徵試吃文! 就試看看囉!

不久後收到8包試吃包!

隔天帶小花生去爬山給牠帶一包上山吧

小花生爬山通常願意吃東西機會不大! 因為一路上都在運動和補充水份.

..



小花生你自己背自己要吃的唷~



中途休息我打開給小花生吃看看.
沒想到牠滿愛吃的! 很快就掃光了



.
小花生說: 蒸的狗食真的不錯吃唷



晚上我加蛋在加水蒸熟後~又是不錯茶碗蒸唷



小花生說: 好吃好吃



海苔撲上飯! 在加上蒸的巧鮮包! 就是壽司啦

一小個小花生一口就吃掉了!贊啦~

有影片看唷~

小花生吃壽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q8NYgJccMQ


西莎巧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