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恭喜~小花生通過中級班考試囉~ 

小花生通過中級班考試了!  這次考試真的有夠無敵緊張的啦!

好在前一天KUNI麻有邀團練, 讓我有個頭緒還有讓我知道考試該注意的事項.
不然我想我粉難考得過!


考試當天老師佈置一個小行天堂路. 上面好多誘惑和玩具還有零食.

當天輪到考試前我一直有在幫小花生收心餵東西吃.
但實在是太緊張了. 我也一直在注意前面別的狗狗考試. 然後然後小花生等著等著睡著了....
輪到小花生考試時才看到小花生在睡覺. 趕緊把小花生叫起來.
一開始走腳測,小花生像遊魂一樣都晃晃西晃晃!


好在昨天YELLOW麻有說要是狗狗這樣情況時要趕緊自己走不要等牠.

我就趕緊走小花生馬上跟上開始有在注意我了.


緊接著老師說到天堂路中間做等待. 我下指令要小花生趴下.並下"等"的指令.

這時老師要來干擾並要拉小花生走. 小花生一開始拉不走.

後來老師在用點力要拖走小花生腳站起來.
我趕緊下趴下指令. "(我衝動情況下從老師手中拿過繩子) 


在小花生趴下等待同時.助教和老師在旁邊干擾,有球滾過. 按壓慘叫雞聲音.零食丟在小花生面前....等.

我必須要很大聲下"等". 不然那些聲響都比我大聲了. 好在小花生幸運通過.  

老師拿零食給小花生吃. 我下"OK"指令. 吃了幾次後老師要我下"off"
好在小花生馬上停止不吃.

 老師在把食物往牠嘴巴靠. 小花生很乖把嘴巴轉旁邊方向不碰食物.
小花生一臉表情像~我不要看不要引誘我啦~  

測驗"呸"的指令. 這也是我最擔心牠不呸.

我拿出牛筋圈給小花生吃. 小花生吃了一段時間後老師說可以下"呸"

我喊"呸"~ 小花生嘴巴慢慢鬆口. 我就把牛筋圈拿走~吼~好在好在.

接著上墊子和進籠30秒都安然過關了.

這次考試有9隻狗狗,通過的有5隻. 其中布丁是考過狗醫生重修的狗狗.
寶寶這次也很幸運低空通過了! 好在好在.

老師說小花生這次考試表現比平常退步了.~唉唷~我被抓到偷懶了啦!

最近天氣變冷我也較少帶小花生去公園練習. 在加上上場考試前竟然讓小花生睡著了.
不過老師說我有進步也! 這要謝謝幫助我們團練的狗友唷.
接下來我和小花生要快快樂樂上高級才藝班囉.
 
謝謝老師教導和幫助我們的狗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