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花醫生201172日北護服務誌




這次去北護服務路上給了很大驚喜唷!~耶~~我從小最愛看底藍色小精靈! 好可愛唷

沒想到小花生戴上藍色領巾感覺上也是小精靈的一份子



小花生說:蝦米~來單挑阿! 我不怕底!!!



今天天氣很好,醫生就決定帶爺爺奶奶到樓下停車場有樹蔭地方曬曬太陽

小花生頭號粉絲白髮阿麼!!! 你妳妳和小花生都該減肥了啦! 我我我推不太動了!

今天攙扶阿麼走一小段路到長木有空隙倚子上坐坐! 不然長期坐輪倚上也很悶熱.

廖媽媽是眼睛無法對焦,並且會重覆你講的最後一句話!

今天看她的裝況平平! 又有點悶悶的! 廖媽媽要開心唷

醫院裡有座冰山! 意指很少狗能爭服的了這位爺爺!

小花生到成功很多次唷! 就讓小花生在冰山爺爺腿上! 我幫爺們按摩下手並和他說話!

爺爺也是封閉自己不在開口說話了.

小腦萎縮大哥狀況很好唷~沒感冒生病惡化就是好



小花生姐姐說: 服務完在來照張合照吧!



小花生說: 哈~我這次上班驚喜就訴這群小精靈!

要訴牠們和我一起去服務爺爺奶奶也會很開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