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和你旅行的日子~桃園美好一天



太美風景~忍不住強吻小花生



這天台中麻糬麻麻和拔拔帶了兩位小朋友到桃園來玩~

小佩第一次看到miffy~失心風的又在擁抱



小佩說Miffy長的很像她往生的嘟嘟




我們到魚港吃了很滿足一餐




接著來到海灣星空看飛機~

妞~妳看的很認真耶



小葵像小球球一樣爆毛的很可愛



小花生~你一臉好像說我要吃~給我吃~我好開心出來玩唷










接著來到海邊~

小花生自上次墾丁沙灘之旅嚇到了!

看到沙子死也不肯走~


勉強在石頭上配合照一張




還是這兩個小女孩比小花生膽子大~

小花生每次和一群妹妹出來玩都要人家保護牠




小花生說: 姐姐~我好怕唷要抱緊我ㄋㄟ












我很喜歡這張~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