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知到啦~我有很多文章沒po

這訴3月20日去苗栗參加去年10月在世貿辦寵物展主辦單位~"博思達國際公司"辦的紅包趴活動.

地點在苗栗日新島! 原本是2月20日要去的! 因下雨所以延後一個月了.

這活動廠商原先是希望藉此活動了解大家的想法,從中獲之市場走向.

聽取大家對寵物展看法與建議.作為8月台中展和11月台北展依據~

原先餐點是下午茶吃到飽自助式餐點.~之後改領餐盒囉!

~~~~~~~~~~~~~~~~~~~~~~~~~~~~~~~~~~~~~~~~~~~~~~~


我們決定提早一天到苗栗玩第二天在去參加日新島紅包趴!

第一站就由我們幼稚園裡小小美女來借紹



天雲祖傳扁食(原江記餛飩)

12點前到~中餐先到了苗栗市的天雲祖傳扁食(原江記餛飩)

便宜到爆~一大碗公完35元! 裡面滿滿都是餛飩! 好好吃唷!~它有宅配唷

12點前到~中餐先到了苗栗市的天雲祖傳扁食(原江記餛飩)

不要小看它,位於苗栗市太平街的天雲祖傳扁食,
是在地傳承七十年的著名老店,
不只苗栗人愛吃,連外地人都會慕名而來。
來這邊必點的「一套」就是肉圓和餛飩湯,

我們還買了一盒生食給麻薯家嘗嘗

小花生姐姐說: 小花生!這鹹鹹唷~吃了對身體不好! 這苦姐姐幫你承擔就好!姐姐很偉大底!

小花生說: 哼~妳每次都這樣說!




第二站~下午我們去龍騰斷橋

看到橋上有一堆機車騎士騎上去!久久好久都不下來在上面聊天拍照!

他們都不想想很多人要拍也! 一點都不想他們入鏡!

小花生姐姐說: 他們人多勢重~我們將就點拍就好! 小花生來笑一個~喀喳~

小花生說: 哼~要不訴老姐阻止我! 我一定咬你們這些沒規矩底


接著前往勝興車站,是台灣鐵路的最高點。

一路上景色很美



有間特色小店~做了很多公仔大頭~大家都狂帶狂拍照~有夠歡樂可愛的一群人啦




到這就來給它在車站前拍張照記念唷



三個小朋友來照一下~嘿嘿你們一定覺得少一隻吼~

小麻糬底麻麻星期六早上要上班! 所以晚點會和我們在民宿會合~



小花生姐姐說: 小花生開不開心阿~

小花生說: 開心~





.

小花生姐姐說: 我很喜歡這張~很有feel

小花生說: 我也愛


接著前往民宿和小麻糬會和

民宿山上路上剛好遇到別人小差撞~卡在路中間我們也上不去~

所幸就在油桐花仿逛逛拍照!

這天起很大霧很漂亮~



終於抵達民宿~綠風山莊~這是民宿門口!  http://www.greenwinds.url.tw/

老闆娘和她的臘長狗來迎接我們~



這裡真的很棒! 原先是老闆和老闆娘退休要住地方!

但因晚年得女~因為小還上學問題所以平常住在桃園!

在老闆娘為我們介紹環境時~有對夫妻用火速的速度在準備晚上烤肉宴!

當借紹完後走回門口一看! 太太太厲害了! 小麻糬拔已把火升好已在烤肉了! 麻糬麻食材都擺好放在卓上!

這次烤肉! 讓我卓時為麻糬媽配服!!  她她她她也準備的太豐盛了吧!!



民宿裡用的器具應有盡用~杯碗鍋具都不缺~簡直是來到自己另一個家一樣!



所謂早起鳥兒有蟲吃!~早上6點多我帶小花生出來尿尿!

清晨拍照很美很漂亮!

老闆娘這時已在廚房為我們煮早餐了~



大頭狗~我喜歡小花生頭毛留長一點~像大頭狗狗~



沒想到胖妞家西施領巾可以讓小花生在苗栗山上採茶用唷~~ㄎㄎㄎ

整體來說這間民宿很贊! 去住了都不想回台北了~

綠風山莊~這是民宿門口!  http://www.greenwinds.url.tw/

老闆說狗不能上床! 但可以進房唷~

 民宿主人:顏秀美
 
聯絡電話:037-238553  行動電話:0937-845077
 
地    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4鄰福德36-21



吃完早餐我們前往這次主要活動! 日新島紅包趴!!

麻糬拔拔要展現大戶人家溜狗~哈~


很多西施朋友都到達了~







紅包趴這個活動而言真的&$(@#($())%(@*$%&*9~

我們西施幼稚園每次辦活動都比這好玩一百倍!!!!

我們只想趕緊離開! 排了1個半小時隊領了迷你吃不飽餐盒離開我們前往薰衣草玩樂去了!















來敲敲希望的鐘~

小花生姐姐說: 我愛上和你旅行的日子

小花生說: 我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