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聖誕趴趴趴



我們西施家族越來越龐大了! 要寫跑趴誌真的無從寫起!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吧~哈!!!~~~

當天就不停不停的講話! 整個人都high到高點!
這張是當天活動我最喜歡的啦~可愛~ㄎㄎㄎ




說真的~狗狗好多好多好多唷~要整理照片也訴粉眼花的事!
不過看到每個寶貝都很幸福我也很幸福喜悅唷~



剛到餐廳就遇到小花生當天的麻吉~吉寶同學~

哈~可愛~還有超級有親和力的柚子! 當天也讓我不斷按下快門ㄎㄎ




恭賀2010年西施幼稚園的校花~蕭妞妞小姐!
小花生說: 當天蕭妞妞和麵包一見鍾情! 然後我就被甩了

沒關係我就等小葵長大ㄅ~假幼齒的



大合照人多到很難一次照完~



我們西施家族不是只有西施狗而已~

我們相聚的力量是愛和幸福而相聚



當天謝謝妞妞姐~麻糬麻麻~還有密柑姐姐~吉寶麻~
謝謝你們送小花生聖誕禮物唷~真的讓我和小花生心裡愛滿滿





當天辛苦了妹妹麻為大家要來那麼那麼多的獎品! 感恩唷~

謝謝Nike麻籌劃了今年聖誕趴! ~感恩唷
有你們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