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弟中風後第三天得了病毒性腸炎. 有7天危險期~

又吐到膽汁都出來又拉血便!

好不容易撐到在剩一天就第7天過危險期那時牠又感冒流鼻水.


3月11晚上我睡在客廳椅子上陪著牠.

平均10~15分被牠吵醒~幫牠翻身讓牠舒服點

我拿我的蒸臉氣~不段重復幫牠蒸~一有黃黃鼻涕趕緊擦掉

~中間休息一段時間在繼續蒸到牠沒有鼻涕.

牠在睡覺時我也讓牠蒸鼻子. 不然牠會被鼻涕堵住鼻孔喉嚨有痰呼吸困難!

3月12日請假一天, 帶牠去台北杜白醫生那看診!

醫生說花弟有嚴重身體拖水. 我很擔心花弟脫水過頭很多器官會衰竭現象!

目前花弟又有黃膽出現!神智不清,站不穩和無法自行走因為腳無力

在醫院時醫生給花弟注射皮下點滴補充牠水份!

醫生教我打皮下點滴,讓我在家能幫牠打.

打完點滴後回到家花弟就比較能睡覺了.我去買了小安培素用針筒灌給牠喝!

13日凌晨2點多牠有便便是正常顏色泥狀的!

晚上醒來次數平均2~3小時!

到今天牠已2天沒排尿了! 但有便便是正常顏色泥狀的!

~花弟要尿尿阿!

早上我5點多牠又不舒服我就幫牠打了點滴後牠才比較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