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完成妹妹的訂婚!
也好在颱風也走了! 我也累到不行!
訂婚的前一天颱風來了! 而且還是強颱風!
風級數也到達8至9級,很多機車騎勢都沒法騎車!
機車都無法前進分紛倒下! 可見風有多大阿!
辦場地也因外面雨水太大也開使淹起水來!

我和家人就去舀水清場地! 也真是天公有保佑在入夜後雨勢小了很多!
星期天雨就停了!
本來星期六紛紛打電話來說不來參加訂婚宴的都來參加了!
台灣這幾年物價紛紛漲價,連酒席一桌都要一萬台幣唷!
但是禮金卻越包越小!
我妹還有同學帶男友來吃飯沒包禮金不打緊還拿了兩盒喜餅回去!~慘
菜上到一半後就有人開始打包,慎至菜一上來我都還沒吃到就被包走了!
這這這這簡直是嚇死我了,還有沒發給他們喜帖的也來,
喜餅還發不夠耶~~~這簡直太誇張了!
我是太久沒有接觸到台灣喜宴酒席情況了嗎?
為什麼昨天我都快被氣死了! 而且還有賓客自己去叫了檳榔來要1000元!也叫我們付帳!
我真感覺他們是多少年沒吃東西的感覺! 真恐怖!

----------------------------------------------
越長大確越覺得遇到越多不滿與不如意!
好像每天都發生一樣,不過心鏡一轉或許就能接受這些事吧!
我上星期也跟美術主管提出轉組的要求!
我不太想待在場景組了,有太多人不做事了!
人與人之間也不單純..
上面人不換這就不可能改變!
美術主管也會考慮看看星期三後在回覆我.
如果我無法轉組在想看看怎麼讓我自己心境轉吧!

錢呢!!為什麼別人都那麼好賺錢!我就真得一點一點賺一樣感覺!
在MONTREAL只有自己一人,自己賺自己花!
回了台灣有了家人! 我也必須負擔一點責任.
並不是不想負擔 , 而是我希望能讓他們過的更好之於我自己也有多一大部份的前能安排我未來!

想想自己也快30了! 未來好像越沒錢越沒安全感!
學會第二投資第二專長是我現在必要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