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銘阿伯我來看你了! 嘿嘿 ! 為了跟你美美底照相,害我穿成這樣去爬山!

雖然這山很小爬不會很久,但整路害我很彆扭!

還被朋友笑我穿的........太誇張了-___-"

早知道我就做公車上去看你了 /____\

不過不過我太激動了麻! 你專成從歐洲過來預備在montreal待一年耶!

你剛來這一定很不習慣阿! 在怎麼樣我還是要關心關心你阿~訴部!

離別時想著~嗯~~~等到冬天下雪後在做公車上來看你!

畢竟台灣沒有下雪你一定不習慣底! ^^


下了山之後就跟朋友去了圖書館,借了好看的電影和書唷! 興奮興奮!
為蝦米借書興奮到還書時都好懶的去唷 /___\
然後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唷!嗯~~~~吃到飽的!
好好吃唷!我吃了生平第一次的炸軟殼蟹! 還有好吃的炸蝦!
還有已飽到吃不下的花壽司!

ps朱銘是台灣很有名的雕塑家,最有名享譽國際是太極系列的作品! 這次來montreal的也是此作!
朱銘對於自己作為一個「人」,以及一個「藝術家」,他最感謝的是一自然。
不管淵源於主題、材料、觀念所造成風格上的變化,而唯一不變的是-他從自然生命中所領悟出的創作態度,
一股自由無拘束的壯闊氣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